「男女共融, 更新家庭」粵語講座

神造男造女,祝福祂所配合的婚姻及家庭,並賜下兒女成為父母的產業。作為神所造的男性與女性,如何活出神創造的目的、婚姻的真締、並攜手培育下一代呢? 本講座透過何志滌牧師與何羅乃萱師母的信息,一同領受從神而來的祝福,並實踐神的心意。

* 免費入場, 兩天講座均設有兒童照顧服務

講座詳情:
週五 — 晚上8時正:男女溝通大不同
週六 — 上午9時30分 姻上加恩 : 蒙福婚姻, 甜蜜密碼
週六 — 上午11時正 信仰承傳:如何將信仰傳給下一代
週六 — 下午1時30分
如何活出合神心意的男人 — 活出剛強(弟兄組)
如何活出合神心意的女人 — 活出美好(姊妹組)

講員簡介:

何志滌牧師
畢業於加拿大麥基爾大學 (McGill University),後在安省神學研究院 (Ontario Theological Seminary)獲道學碩士學位。他與妻子羅乃萱蒙召往台灣宣教,四年後回香港服事,曾任播道神學院和中華神學院特約講師。近期著作有《21世紀神人之約》、《真理基石─信仰十四堂》、《姻上加恩─關於婚姻的三十堂課》等。現與何師母在「天使心」撰寫專欄,及擔任新城數碼財經台的「原味生活館」嘉賓講員。

何羅乃萱師母 – 家庭發展基金總幹事
資深親子及婦女教育工作者。近年致力關心社會及服務香港的家庭,常獲邀請主領有關家庭和諧、親子教養和兩性相處的講座。羅女士很榮幸於2005年獲頒授香港特區榮譽勳章及2008年獲委任為太平紳士。現為教育統籌委員會委員、家庭議會非官方委員、職業教育專責小組委員及香港教育學院校長咨詢小組顧問等。近期著作有《愛不容辭》、《當更年期擁抱青春期》、《活在地上》(經濟日報與貿發局合辦「領袖的書櫃」推介好書)等。現為《經濟日報》、《天使心》多個媒體撰寫專欄。

Download Flyer

marriage_fl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