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 Action Ministry 社區行動事工

公義使邦國高舉.罪惡是人民的羞辱。(箴言 14:34)

惟願公平如大水滾滾、使公義如江河滔滔。(阿摩司書 5:24)

他不灰心、也不喪膽、直到他在地上設立公理.(以賽亞書 42:4)

我們的社會行動事工認為,政治與否,許多社會上的問題,都歸根於現有社會系統。我們教導並啟發會友通過合理途徑,表明主的公義:

傳統婚姻集會
我們的歷史,文化和我們的上帝,所定婚姻的意義是為一男一女之間永恆的婚盟。政客尚在鬥爭,希望改變這傳統;他們望要同性婚姻合法化。這改變將帶來非常深遠的後果。本著實踐言論自由,我們和平地召集在街頭,為我們的孩子和道德觀與這顛倒的浪潮對抗。

公民教育班
政治衝擊我們的日常生活;若我們忽略了政治一環,教牧亦未能完全。有見及此,我們定期舉辦公民教育班,提供美國歷史,政治和政府結構的公民教育。對美國新家園有著更深入的理解,便能加深我們對此“山上明城”的欣賞。

競選講座
無論全國或各州競選都帶來不少的混淆。雖然政治往往是複雜和虛偽的,但我們尋求仔細研究並探討不同觀點。每講座我們都盡力指出客觀的論點和資料;亦提供基督教立場為參考。

公民入值班
當新移民面對成為美國公民前景,不少的會看見一個巨大難關 –– 公民入值試。我們會裝備你不同的需要,從美國歷史到政治;從政府結構到基本英語技能。我們的導師將引導您安全地通過您的入值試,成為美國公民。

加州簽名請願
美國的民主體制是區域議員代表。但是,當議員明顯地不按著選民的好處辦事,選民仍有方法去發表最終的意向。鑽石鋼羅省基督教會各自成員往往回應,參與全加州簽名請願,去將各樣的議案提到選票上。 雖然本教會在簽名請願不採取正式姿態,但會員亦經常組織向議員發信,並以簽名提案發表他們的立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