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 Concern 社區關懷

「世人哪、耶和華已指示你何為善。他向你所要的是甚麼呢。只要你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你的 神同行。」(彌迦書 6:8)

「我們原是他的工作、在基督耶穌裏造成的、為要叫我們行善、就是 神所預備叫我們行的。」 ( 以弗所書 2:10)

鑽石崗羅省基督教會以社區關懷 ,去彰顯神國的義和祂對一切所造之物的大愛 。透過聖經的教導 ,我們主動去愛身邊的 鄰舍,祈求一個新天新地 。在這個世代 ,教會被召以活出信望愛,來帶出社會體制的更新,並提倡公義和對環境保護的醒覺 。單單滿足個人屬靈上的需要並不足夠 –– 我們盼望去積極正視社會的需要。
social_concern

來參與社關事工 ,我們會:

委身服務人的需要;關心病殘和年老者,主張正義和尊嚴,並且決志幫助窮困和受壓迫的人。
 

為達到這些目標,我們會:

服務人群,與其他教會及小組合作參與提倡正義的活動,解除苦難。
 
研究社會問題和趨向,發挖不公理的起因, 並且開展不同的社關事工去進一步提倡尊嚴、 自由、 正義和世界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