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 Service Ministry 扶窮服務事工

困苦窮乏人尋求水卻沒有、他們因口渴、舌頭乾燥.我耶和華必應允他們、我以色列的 神必不離棄他們。(以賽亞書 41:17)

…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些事你們既作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作在我身上了。(馬太福音 25:40)

我們的扶窮服務事工本著體現主的慈愛與憐憫,在多方面向有需要的提供:

捐血運動 / 骨髓捐犆登記
在這令人焦慮的時代,當我們生存在自然災害和恐怖主義威脅的陰影之下,我們各盡所能去幫助他人是非常之重要 –– 不僅在言詞上,但在實際行動中。再沒有什麼比捐血和登記骨髓捐犆更能幫助他人。所以,我們與希望之城及美國紅十字會組織舉辦地方捐血運動。能救他人一命比作其他更多的善事豈不更有意義?
blood-donation1

災難救援
作為基督徒,我們不僅敏感到處身社區之痛苦;我們亦致力關懷全球的需要。當災難觸擊,從東南亞的海嘯,到颶風Katrina吹襲路易斯安那和密西西比,我們立刻動員幫助。至今,救災金額近八千元,以幫助那些失去家園並在颶風Katrina 亡親的人。

世界宣明會饑饉三十
被饑荒摧殘的第三世界國家永遠都生存在貧窮和絕望中。鑽石鋼羅省基督教會參加世界的這個計劃籌取資金,支持長期發展項目並提供緊急救濟,幫助全世界斷裂飢餓和貧窮的週期。青少年在教會一起聚集禁食籌款三十小時;同時透過宣明會的資料、遊戲和活動,對關於饑荒有更多的學習。
30-hrs-famine

居者有其屋
我們在地球上是最富有的國家,可是並非每個人都能體驗這“美國夢”。我們參與居者有其屋計劃,為窮困者建造兼價的住屋。我們洒盡了汗水,為社區中貧窮人帶來一個安全的居所 –– 更為他們帶來愛、尊嚴,並且一個從新開始的機會。
social_concern

新移民英語發音班
許多新移踏腳美國並未有準備同化入社會的大熔爐。我們向新移民提供指引以及英語發音訓練,使他們在這自由之地能發渾最大的潛力。
phonic_border

社區捐贈計劃
我們大多數都在社區中擁有許多豐盈。我們鼓勵本教會成員將他們的額外毯子、微波爐、多士爐或電視機與有需要的人分享。我們不僅尋求幫助貧窮人,也節省地球珍貴的資源。

Operation Christmas Child 禮物盒贈與活動

Pomona Community Garden 社區花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