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rituality 靈命塑造

teaching

聖經研讀:
透過古代聖經經卷,您將會聽到上帝的聲音,辯明祂的信息,以豐富我們的屬靈生命。 通過提供有系統的研經班,我們呼籲信徒集成聖經的絕對真理來面對每一天,更從而建立一個以聖經為準的世界觀。

強化領袖培育:
您將發現與主有日常接觸的關係比建立教會的不同架構更為重要。每個基督徒都附有獨特的才能和恩賜運用在上帝的聖工上。 我們設有一系列的課程,特別針對門徒裝備和強化領袖的訓練,以培育領袖在教會之內外事奉。

年長者團契:
一處您將珍惜上帝的慈愛和憐憫比收入、事業、甚而健康更多的地方。 甜蜜溫馨的團契和好朋友!我們提供一個與年長者團契的機會,同時學習聖經的永恆真理。

新來賓:
在這裡您會發現信仰是關於生活方式而不是一套信仰概念。無論您是一名新成員或新來賓,我們將以持續的週期性專題課程,助您認識、並在基督信仰基礎中成長。

家庭:
您將會同意在家裡是個充滿愛、關懷及指引的地方。我們的主日學,本著與父母為夥伴,肯定家庭作為聖經的教導中心。另有婚姻關係、 如何作父母、開導、及輔導班等以幫助培養健康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