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 Shot 2021-09-09 at 9.02.08 PM

大會講員簡介

孔雷漢卿長老 Elaine Kung

孔長老生長在香港,高中期間移民美國。畢業於康奈爾大學本科、普林斯頓大學碩士電機材料工程,曾任AT&T產品營銷總監,是一段33年成功的職業生涯, 受頒多項業界榮譽例如杰出商業女性獎。25年前 創辦了「Called To Work 職場使命」,經過不懈的努力,將信仰融入了職場,幫助職場人士面對挑戰並發揮影響力,擴展職場門訓,倍增雙職事奉領袖推廣職場事工運動。她提出的「感謝神,今天是星期一」口號擴展到全國,鼓勵眾人在職場中接受神的祝 福,也使他人得福。同時,她亦為12項事工的董事。孔長老和丈夫於 1986年結婚至今,子女均已成年,兒子成婚。

孔雷漢卿長老 Elaine Kung

孔長老生長在香港,高中期間移民美國。畢業於康奈爾大學本科、普林斯頓大學碩士電機材料工程, 曾任AT&T產品營銷總監,是一段33年成功的職業生涯, 受頒多項業界榮譽例如杰出商業女性獎。25年前 創辦了「Called To Work 職場使命」,經過不懈的努力,將信仰融入了職場,幫助職場人士面對挑戰並發揮影響力,擴 展職場門訓,倍增雙職事奉領袖推廣職場事工運動。她提出的「感謝 神,今天是星期一」口號擴展到全國,鼓勵眾人在職場中接受神的祝 福,也使他人得福。同時,她亦為12項事工的董事。孔長老和丈夫於 1986年結婚至今,子女均已成年,兒子成婚。

宣教士分享: 周博士

周博士先後在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取得計算機科學博士學位和 福樂神學院取得跨文化研究博士學位。他是一位專長於跨文化 研究的導師,積極參與東亞本土教會合作以推動培育教牧和堂 會的領袖。周博士一家於2005年加入海外基督使團,不斷為 跨文化宣教培訓和督導年青教會領袖們。他的事奉重點是在東 亞工場上實踐本土化宣教運動。他的異象是看到東亞本土教會 起來加入跨文化宣教的行列。

  • 10/9 上午
  • 10/9 下午
  • 10/10 主日
10:30am-12:30pm

信息一 : 文化使命— 鹽 

12:30-1:15pm

午餐 (大會供應,請網上登記

1:15-2:30pm

宣教士周博士見證分享會

2:30-2:45pm小休
2:45-4:30pm信息二: 大誡命— 愛
10:00-11:45am

主日崇拜: 信息三: 大使命— 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