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四季主日學將於10月-12月在教會小禮堂授課,請盡快網上登記
登記時選擇Zoom的同學將會收到 “進入號” 和 “密碼”。

檢視與展望 ~ 建立情緒健康及有目標的人生

導師 : Tom Lau, Marie Phan, Shillane Chen, 梅牧師 (按教授次序)
日期: 10/17 – 12/05/2021
在課堂中會一同回顧檢視:
本年全人各方面的成長與健康狀態 (在個人、靈命、情緒、家庭關係、人生等方面)及同行靈修禱告伙伴的實踐與得著。繼而透過學習如何聆聽神的聲音和分辨神的心意,去檢視過往阻擋與神和人建立親密關係的障礙,從而學習逐步清理障礙與展望及就以上各方面訂立合神心意的目標人生(短期或長期需要跨勝和突破的目標)

永生的第一年(第四季) [ 這是真理 ]

導師 : Alex Kwan, Norman Law
日期: 10/03 – 12/12/2021

本課程將以不同的題目切入,讓你有系統、全面地認識聖經的基要真理和信仰的內容,使你在真理上立穏根基,清楚認識信仰基督的本質,並對聖經之中所埋藏的真理,如「三位一體」、「聖靈工作」、「基督」、「救恩」、「教會」等觀念有初步的認識,以便持守純正獨一的真理,建立良好的信仰根基,走上耶穌基督所應許的豐盛生命。